北外新气息~

周一晚的西语电影从没见过那么多人.
进去仔细一看,门口一排全是民工同志.
看着Jamón,Jamón里的床戏,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燃起想学西语的欲望呢?
 
破落北外中最有感觉的林荫道在马达的轰鸣中已一条腿迈进了棺材,新的北外是想用交通的不便来掩饰校园的窄小吗?
 
4号楼前新修的小花园是北外改建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笔.
它为无数情侣搭起了避风港,也把乒乓球活动推到了北外最显眼的地段.
花园里两条长廊的石壁上竟然还没有人留下爱情宣言,好想成为第一个夜里偷偷去画上两笔的人~
 
社团活动起来了,好像从土里伸出一只手,再扶上一把,再叫一声好…
 
北外足球联赛,德语面对没有王长柱和贾男的英院,那就一个气势如虹啊~最终0比0结束了自己的连败
虽然场面上还是不占优,但是那一群小强般顽强的生命力搅得从前的王者就一个晕头转向啊~
 
今天西语04级一班上了历史上同学最少的一节课…
不知道Sandra进入只有7个人的教室时是什么心情…
 
近来还有什么新气象呢?大家都来添一笔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5 Responses to 北外新气息~

  1. Qi说道:

    耶~~!沙发!!!(虽然在只是个无名小卒的空间抢到的,还是习惯性的吼吼^^)
    北外现在,不,是一直就是一工地…至少从咱进来起…
    对一工地有什么需要关注的?!

  2. Cathy说道:

    包昀浩你找死啊!!!
    居然说我傻!!!
    你等着啊!!!

  3. Alicia说道:

    只要3号楼到食堂的大道不堵,幸福生活就会继续,jeje

  4. Momo说道:

    细节无处不在

  5. 昀浩说道:

    马儿果然还是对什么都不屑…

  6. caetano说道:

    看了你的照片突然开始怀念那一帮人,一帮萎琐男….

  7. 音之说道:

    还有呢 开我东阁门拉 去后街不用走南门了

  8. Creencia说道:

    北外新气象。。。我要吃包子~~

  9. Qiong说道:

    加油,包子,我是sincere耳朵:)

  10. 虎成说道:

    Gracias
    Ahora tengo dificuldades de tener acceso de internet
    pero…Muchas gracias

  11. 昀浩说道:

    庆祝二位数跟帖~

  12. Unknown说道:

    welcome to my home 分享身边快乐:)

  13. 说道:

    你的笔触,让我觉得你像个幽灵……

  14. Vivian说道:

    说起来都上到大四了就去看过一次系里的电影
    要要民工哥哥们学习啊!!

  15. yan说道:

    还是包子观测仔细哦!Jamon好像是你军训时说过的那个吧,哈哈哈哈–

  16. yan说道:

    还是包子观测仔细哦!Jamon好像是你军训时说过的那个吧,哈哈哈哈–

  17. Caixiao说道:

    Postcard may arrive in China after 2 or 3 weeks.Remember to check your mailbox.Caixiao nga Tirana 

  18. 虎成说道:

    包子!!
    等我回去号召兄弟们杠你啊!!
    嘿嘿。。。。。
     
    言归正传,你说的给我的那个MSN上的留言(或信息)
    我都没有收到
     
    家里的red fija de internet看来是没有好的指望了
    不过,por casualidad,我想起来我还有wireless,呵呵
     
    给我的blog上写留言吧,这个比较有保障
    就算msn或qq打不开,一两个网页还是勉强的。。。。。。
     

  19. 虎成说道:

    包子!!
    等我回去号召兄弟们杠你啊!!
    嘿嘿。。。。。
     
    言归正传,你说的给我的那个MSN上的留言(或信息)
    我都没有收到
     
    家里的red fija de internet看来是没有好的指望了
    不过,por casualidad,我想起来我还有wireless,呵呵
     
    给我的blog上写留言吧,这个比较有保障
    就算msn或qq打不开,一两个网页还是勉强的。。。。。。
     

  20. 师门说道:

    包子,我喜欢你的写作风格,特有感觉~

  21. Isa说道:

    我不想没有林荫道…

  22. 舒展说道:

    包哥, 好久没来看了哈,也不知道北外现在成啥样了阿。。。

  23. Montien说道:

    好久没有跟你联系…最近可好呀…?…

  24. Yun Alice说道:

    Dear 师傅:
           是郭韵。过来跟你谈谈感想的。Wonderful Life招新中。 然后就发现自己好舍不得离开的。还厚脸皮去问新站长可以留任不。赫赫。 最后还是决定把机会留给新生拉。然后一再对每个新成员讲WL前人的光辉历史。赫赫。把你们都神化了一遍。 他们现在对你们的景仰可谓是如同长江的洪水阿。       还有还有, 前个星期,我们学校里来了一批加拿大人。然后我给校长当翻译拉。爽死了。呵呵。哦,我这个星期四去加拿大一个星期。 做交流访问,不过要自费。10天11000,宰人吧。
          师傅保重哦。 回来联系我。准备去考托福,还要向你取经的。
                                                                    徒弟上。

  25. 昀浩说道:

    啊呀,近来space人气好旺啊…
    to 小猜: 暂时还没收到卡呢,好期待啊~那边一切都好吧
    to Isa: 你们快点回来吧~好像拉上一票人去跑一个保护林荫道游行
    to 洪处: 好久没见到你那憨厚的脸了,好想摸一把~哈哈哈
    to Heaven和小韵: 还是我们的WL有出息啊,上大学参加几次英语比赛,就一个辩论赛出了点好成绩.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