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了~来了~走了~

Canon S2IS复活!!!
生活出再一次有了色彩
其实是因为不打算花2000RMB修了,就从修理站拿回来了,镜头还是裂得那么夸张,伸出来是歪的,又晃荡,但拍摄上除了边角有时出现黑影之外,基本上还是没问题,于是再次投入使用~用一天是一天吧
拉丁文化节来了!!!
今天进行了演讲,朗诵比赛~咱班的罗贝拼了个第一~Oscar第二~其他的就是外校的了.朗诵比赛有点可惜,董爷爷一个用词高深的问题,把冠军奖杯从我们的Josefina的手里接过来,送给了二外.
晚上的拉丁文化节开幕式更是激情无限~虽然大部分时间我跟着学习部那帮人在蹭饭…但还是赶上了个结尾~感觉很是不错,要出国的各位都纷纷上台,留下半年内在北外最后的精彩.
早上6:15我们集体出发!!!
届时西语04级将全部离校…
不是大家都出国了,而是我们两个西语班请了假集体去送出行的各位.
包了辆学校大巴,相信一路上会气势如虹
伟大的老师们同意把课调动时间,但如果不肯动,估计我们也会集体翘课吧~活活
祝愿出国的各位一切都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复活了~来了~走了~

  1. caetano说道:

    我也想回来….哎,拉丁文化节~~ 一回来就大四了….

  2. 说道:

    谢谢包导!

  3. cheng说道:

    包子,怎么你更新的速度比我还慢阿。不过,等国庆结束,应该有精彩的吧!
     

  4. candy说道:

    为什么晖姐姐那里的连接 说你是委琐部长??..

  5. Bei说道:

    包子,我要看你的万里寻情记~~!

  6. Patricio说道:

    我要看小妹妹的照片,怎么只有个影子?

  7. 师门说道:

    恩,终于决定换一个窝住一下~大家都要加我新的msn阿~geist_lee@hotmail.com~ 呵呵~还有我的空间地址也换了哦~这样的话查起邮件和做起事情来方便很多~包子~小晖子这儿烦请你们多劳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