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拖鞋走万里~

回来以后很是偷了几天闲~
周六了,开始进入正轨.
下周得交一份这次活动的总结,还得开始制作活动的宣传册,据说如果后期宣传做得好,老板们高兴了,以后年年都有新疆游的项目.
旅行中我总把方便摆第一位,这次本来也想带一双运动鞋的,无奈无法忍受它在我包里占的地盘,脚上一双拖鞋,背上一双凉鞋就出发了.
去车站路上老天送来一场颇有声势的雷雨,拖鞋的优越性瞬间体现出来了,否则在火车上穿着一双湿透的运动鞋将是我整个旅途的最大败笔
整理了一下,整个行程大至如下:
前往乌鲁木齐44小时硬座
  认识了个可爱的小妹妹双双和她哥小周
乌鲁木齐至和田市26小时长途大巴
  跟两个维族老师学维语拼音,从尹老师那里学会了Asalamalaikum
  沙漠公路合影
和田市至皮山县2个半小时中巴
  校长们请我们吃的第一顿饭,撑死,不得不把10来个桃子打包
  参观皮山县第1,第2小学,召开报告会,很多可爱的小朋友们
  上山,在一塔吉克族小学参加餐会,吃到了非常美味的粟子和民族餐,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舞、拍照,第一杯白酒下肚,学会了Rehamat
皮山县至塔里扬山区往返3小时中巴
  在山区居民家吃晚餐,先在炕头上吃一局,再转到院子里,开始杀酒,酒过三巡,女生们都去跟村民们跳舞了,男生们(也就我和俩老师)都跑了,再过一会儿,全班人马除开英院的流氓女赵阳大姐,都藏到后院的角落里躲酒,之后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有。。。晚上回去倒床上跟俩老师说了一堆胡话。
  第二天中午送别餐上再陪几两酒,顿感不成了,中途跑路,下午在沙漠公路上一路飞一路往窗外吐。
皮山县至喀什8小时中巴
  中途在英吉沙填停车,大家买了些英吉沙手工小刀,貌似所有维族人都有一把。。。我还买到一把AK-47用刺刀
  在祖木同学的陪同下逛了香妃墓,建议大家有机会也别去,垃圾景点。去了趟新疆最大的清真寺。又逛了民族村(转了一圈,很美,想找吃的失败了)和大巴扎,在大巴扎上买了一堆小玩艺儿。学会了yak和hosh
喀什至乌鲁木齐25小时火车
乌鲁木齐至天池往返3小时大巴
  很冷,决定在拖鞋的基础上还是加一双厚袜子
  晚上在小周的带领下逛了逛乌鲁木齐,太棒了!我爱这座城市
  第二天继续瞎逛
乌鲁木齐至郑州39小时硬座
郑州至嵩山少林寺和嵩阳书院往返3小时汽车
  观光了少林武术表演,一般,没想像中好,但是精采之处是有的
郑州至北京8个半小时硬座
 
全程过万里,共费时约301小时,其中约162小时在火车和长途汽车上…
全程一直穿着这双拖鞋,凉鞋在喀什为减轻负担扔了。运动拖鞋天城造,22元,价格便宜量又足,做工不错,结实又美观,穿着仍能以70%的速度奔跑。
如果大家能忍受长时间花在旅行的路上,新疆的确是一个好地方,与我们的印象很不同,那里淳朴热情的民风、良好的治安、宜人的气候、优秀的绿化和发达的城市经济都让人感到不虚此行。有机会的话我会自己再去新疆旅游。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一双拖鞋走万里~

  1. Alicia说道:

    喂,我也想去,怎么报名阿

  2. yang说道:

    天成代言人包大使,对本职工作尽心尽力,拖鞋广告做得不错,顶!

  3. 虎成说道:

    Tmd zhen shi bu zheng qi a
    Por què te echo en menos de vez en cuando.
    Anoche te vi en el sueño juando al basquetbol junto con nosotros.
    ¡Què experiencia tan maravillosa!
    Ya aun me falta el uso cotidiano del Internet,todavía se encuetra en recuperaciòn la caja en mi habitaciòn…hmmmm…..¡Qué mala suerte!
    pues….qi shi ,wo shi xiang xie zhongwen de
    pero…acà en el bar no dispongo dicha condiciòn de tener un sistema china,es un lujo………….

  4. Andrey说道:

    大忙人也开始西部大开发啦?

  5. shanshan说道:

    回头待我把那张你的貌似旅游鞋的袜子拖鞋照片展出一下

  6. 吴小肥说道:

    你的脚很强!
    那边我也去过..住了半个月..爱死那边食物了….

  7. Elie说道:

    我背了5双鞋去西班牙…好占箱子啊…
    如果我去天成买拖鞋的话,包大代言人可不可以介绍给我打折啊 ^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