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回来了~赶上个生日

走在路上,有人问我:"你怎么没怎么晒黑啊?"
现在最怕这种话了,马上就会让人用眼神杀死.
宣传组其实也不轻松,
整天挨同学白眼,拉练得用跑的,一有活动就写稿熬夜…
当然,比起各位烈日下的同学是好一些,
而且人也是有原因的嘛,虽然还是觉得有些郁闷
不过想起那最后两天的堕落… ^_^ 值了!
 
贴上些照片,不多,但是现在手里就是没几张
怪我没手提,照片都在别人电脑里
多亏我没手提,按组里的用法…
宣传组回来就集体去中关村修电脑了
 
昨晚上莫名其妙认了个妹…
细节就不说了,我都搞不太清是怎么回事
貌似突然钻出来个孩子想认哥…
总之,以后谁都别欺负ROCIO啊!
老子罩着!
怎么觉得这句话会是反效果? 咳咳
 
顺道一提,今天我最大!
20岁的生日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军训回来也不好不请一下,
不过看到大家那恶狼般的眼睛有点慌
没办法,好人就好到底
这个学期真是有点累了,这时也需要happy一下,
放假已经决定马上回长沙了~不像我吧~20岁了嘛~
嗯,20岁了,
要变得成熟一点,
干净很多,
学习努力一点,
电脑少玩一些,
多打点工,
少点学生工作
最后还得谢谢我最好的爸爸妈妈
一个大大的吻献给生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军训回来了~赶上个生日

  1. icy说道:

    yeah~
    sofa!
    二十了
    怎么这么老的…..
    anyway~
    生日快乐哈

  2. caetano说道:

    feliz aniversário!!
     

  3. Unknown说道: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4. Cathy说道:

    首先,宣传组没有集体去中关村修电脑,起码我没去,我的索尼还好好的,有一点点骄傲的说。
    其次,还是要提一句,到了长沙你做东,谁让你昨晚诈我们一顿饭,还不请我们吃生日饭……

  5. 亦安说道:

    没什么说的,生日快乐!

  6. Montien说道:

    呵呵…祝一切都好阿…
    唉唉唉…你怎么不罩自己学校的哩…

  7. Patricio说道:

    ai ~真是的,太忙了,把你和小程程的生日给忘了。
    好在只迟到了一个小时,迟到的生日祝福!

  8. 昀浩说道:

    坚决批判以王卿为首的糊涂主义!
    明明迟到了一天加一小时…

  9. Andrey说道:

    生日快乐,祝贺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