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折一上午~外交部体检复试+护照延期

一大早起来…
7点半啦!!!
操起我那小推车,一溜烟奔向和平里医院
到了以后医生告诉我,上次体检我其它项目都没事,就是血糖偏高
于是又被扎了一管血,让我去找来个馒头啃了,差点没噎死
告诉我两小时后再扎一管
 
趁着这个空找到了雍和宫边上的护照办理点
被咨询台给误导了,排了半天以后又换到17号窗口,
早有人说只有这里可以办外地护照延期了…唉…不记事
前头一个老太太抽出一个小蓝本,看清"中华民国"几个字,算是长了点见识
排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告诉我表上的照片不合格,估计一半是因为脸太苦了…
下楼洒出30块大洋要了他们拍的数码照,拍得还不错,这次是显得凶悍了点
又一次排队…
还需要原护照第一页的复印件…
于是又一次下了楼
看到窗口前一条长队,立起一根指头,嘴角挤出个Jo…
又一次在大街上飞奔,60秒后马路对面找着个复印店,5毛钱
稍等片刻后终于拿到了延期文件
交了工本+快递费一并是41元
 
赶回医院,又捅了一针…
这时已经是两眼发黑,估计得是血糖低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曲折一上午~外交部体检复试+护照延期

  1. 亦安说道:

    能去体检是幸福的,能去复检说明你是受重视的

  2. 昀浩说道:

    谢谢谢谢…
    上头关于证照复印的内容好像是我搞错了…
    晕,删掉删掉!
     
     

  3. caetano说道:

    自己写的也能错啊,真有你的…….

  4. 说道:

    来留言了:)
    看来看去发现你还真是命途多舛,而且现在也搞不清你到底是想去外交部还是想去西班牙了……其实都一样,要让别人说的话,都很不错,所以你挺幸运了,就偷着乐吧:)

  5. Afro说道:

    bless ya

  6. Montien说道:

    wish u good luc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