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外交部~

先是进食堂前收到Icy发过来一条无理头的"恭喜了…"
吃过饭在大街游荡着,突然发现大家见着我都笑着喊:
"请吃饭!"
突然慌了,车座后头的祥子愣是几次从车上掉了下来.
祥子,我对不住你…
爸妈寄过来的熟食刚好上午领到了,只好先拿来顶一下.
多谢郭磊介绍,终于跟那个老在食堂撞见的女孩子打个招呼,不那么尴尬了
多谢肖总和小朱的西装…
一周以来变化的事情太多了,现在最希望rara出国的事能有个合理的着落.
 
查韦斯太牛了,他在拉美闹一闹,这边302寝的东半墙就掉进了外交部.
从此走上一条不一样的道路,也许不是最理想的,但相信会喜欢的.
命运决定我参加了考试,决定了我考前最后一刻穿上了西装,决定了rara这样灵气四射的女孩子还是不要被政治贴上封条的好.
现在就等着看命运最后会把我领向何方.
感谢我认识的所有的一切,是你们为小包铺下今天的路,我将坚定地走下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进军外交部~

  1. Isa说道:

    恭喜一个啦^^记得请吃饭哦…

  2. Ceci说道:

    呵呵,恭喜恭喜。请吃饭是一定不要忘记的。外交部里的人都不是等闲之辈,成为里面一员很荣耀的呢:)

  3. 昀浩说道:

    谢谢两位啦~
    咱们都不是等闲之辈嘛~
    荣耀是早晚的,都加油哦~

  4. Elie说道:

    恭喜恭喜,记得请吃饭时叫上我哦。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我大三的时候又能骗到好几顿饭吃了?呵呵,开心^_^

  5. Alicia说道:

    记得谢谢经常鄙视你的人,给你向上的勇气,比如说冰雪聪明的alicia啦,啊,比如说,给个准话,你打算怎么好好报答她。

  6. 亦安说道:

    唉,操!

  7. 说道:

    了解你现在的心情,不用想太多,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就带着乐观的心情继续走下去吧!有那么多好朋友陪你一起进去,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8. 说道:

    小样儿,,,难怪你最近很嚣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