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习惯改变中…

同学们惊讶地发现我连续三天洗了衣服…昨天还洗了两次…
……………………………………………………………………
以上空间供大家想像和惊讶,然后缓口气
开始注意到男生的卫生状况也是很重要的
把放了很久的书包洗了,门将服也洗了.洗了5桶水还是没见白…
接下来要考虑要不要像某人一样用消毒水洗衣…
 
 
以下是从某人blog上摘的祝老娘生日快乐的文字

法语 Joyeux Anniversaire

西班牙语 Feliz Cumpleaños

丹麦语 Tillykke med fodselsdagen

德语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俄语 С Днём Рождения

荷兰语 Hartelijk gefeliciteerd

拉丁语 Fortuna dies natalis

葡萄牙语 Feliz Aniversario

日语 お誕生日御目出度うございます

瑞典语 Grattis pa fodelsedagen

世界语 Felichan Naskightagon

斯瓦希里语 Hongera

印度尼西亚语 Selamat Ulang Tahun

越南语 Chúc Mừng Sinh Nhật

 

开始有点想家里的老太婆了,去澳大利亚一路顺风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作风习惯改变中…

  1. icy说道:

    敢情我就是一某人……
    连个名字都没有…..
    侵权还有理了………

  2. raquel说道:

    你太不对了,女人最不喜欢听到别人说她老了

  3. 凌滋说道:

    怎么那样叫你妈妈啊。。。
    不过,我也有点想我老妈了。。。
    社管照片咋就那么几张哦~~

  4. lei说道:

    猥琐包又抄别人东西啊
     

  5. Sapphire说道:

    包子,加油!!莫太想….!哈哈

  6. shanshan说道:

    包子你竟不做我的连接......不高兴了....>_<怎么说我也是第一个告诉你space是什么东西的人.哈哈,我就觉得你前阵子不对劲,被影响的那么深刻啊,连衣服都洗了,笑死我了......
    大团,你是不是最近遭遇烂桃花了….@_@同情….

  7. 昀浩说道:

    我错了…我错了…
    珊姐我是没你的MSN啊…
    说话留点情面啊…咱社管不窝里斗

  8. icy说道:

    洁癖,style,美丽小怨妇,青协主席~有方向感的武汉人~退休的难友了…????
    写这种联接评论?!!!
    要s了
    赶快改!

  9. Sapphire说道:

    包子,我今天查资料,无意中打开了一个西班牙语的网站,你可能有兴趣吧: http://www.bice.org/es/  hope you can enjoy it.
    p.s: thank u for enjoying my " masterpiece "—my poem,heh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