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个样,今年的欧语的确很强,赢了我们下场就不要输啊!

又是一次点球赛,我们被淘汰了.
Melón,张哲,Nuno等一群人在离开北外前没能走出去年点球赛失利的阴影.
我们再一次倒在8强,我们再一次输了点球赛.
这次的对手,老朋友欧语系,却从去年第一场比赛败给我们之后"逢西不胜"的怪圈中走了出来.
我不禁想,如果北外的球场好一些,王家顺上半场就不会受伤
如果我再强一些,王家顺身体左侧受伤后大家就能放心地把他换下来,也许第二个球就不会失
我将更加苦练门将,明年的这个时候,我将超越顺子,上场比赛
为了今年欧语继续踢好,为了明年的西语更加精彩…欢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一年一个样,今年的欧语的确很强,赢了我们下场就不要输啊!

  1. icy说道:

    好标题!
    有大将风范~

  2. raquel说道:

    西语的大门以后就靠你啦,加油吧 !!!
    真是想咬人啊 ,今天,气死了

  3. Montien说道:

    包包 加油

    包包 加油

    包包 加油
    !!!!!

  4. 说道:

    哈哈,在你们班的集体照是我的作品,哈哈哈哈

  5. Momo说道:

    加油吧
     

  6. Sapphire说道:

    try you utmost!

  7. 说道:

    好样的!
     

  8. caetano说道:

    包子,我相信你,我相信明年从澳门回来的时候,站在细雨门前的一定是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