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我们5比0完胜!!!

 
首先是开场五分钟Nuno就头球破门,
这可是我印象里3分进攻7分防守的西语足球队第一次一开场就掀起进攻高潮!
上半场就3比0领先打出来咱系的另一种风格.
从第三个球开始我就看出自考队的门将不成了.完全没了上次交手时挡出袁思点球的王者风范.
接着自考队换了门将,从这个相当于投降的做法开始,比赛已无可能逆转.
这场比赛我想除了自考队门将之外,最郁闷的就该属诸葛了…
有球技,有机会,有射门,就是没有进球.诸葛只是运气差了点,下次等着看你进球~
快终场时,王家顺终于从"场上观众"的角色解脱,一个右下角的侧扑将自考队进球的最后希望击碎.
 
我上午终于去校医院了,医生开了点药,说只是有点细菌性感染(虽然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反正就是头晕啦…不过左屁股和右手食指的伤确保了我的板凳地位.
这段时间我是有很大进步,但王家顺场上那一次出击和一次侧扑让我看到了我与校门在接高球之外还存在的差距.
当别人强你很多时就崇拜,强一点就嫉妒.我虽然不曾嫉妒,但这次王家顺仅有的两次扑救的确值得我崇拜.我将继续努力练习,直到有一天能当之无愧地代表全系征战草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